搜尋此網誌

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

上海之旅 - Banyan Tree Shanghai on the Bund

對上一次到上海是八年前。

今次舊地重遊,逗留三天,只為老公要在那兒出席一會議。3D2N package, 選了大愛的Banyan Tree酒店品牌,入住開業只有四個月的Banyan Tree on the Bund。  老公很喜歡這酒店,主要是其令人住得舒適的室內設計,他還說將來要把家中的主房裝修如酒店房間一樣!
 
最愛做spa的我,在老公出席會議的那個下午,就去了做spa! 感覺很好。我因普通話不靈光,服務員竟用流利英語對答,實在是意外的驚喜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到上海,總要試試上海菜!第一晚,老公帶我去 老吉士。門外有十多人站著、坐著、等著。我們沒有訂枱,等了約40分鐘。八年前,我倆到過在新天地的 新吉士。相比之下,還是新不如舊!   第二晚,我提議到 蘇浙滙,試試新派上海菜。這店原來有好幾間分店,在香港灣仔那間更是米芝蓮一星。果然沒有失望,對食有要求的老公也對這頓飯很滿意!











 

 
 
 
 
 
 
這三天的重點之旅就是到周莊一遊!我們包了一私家車及司機到周莊,車程約一個多小時。天公造美,我們在天朗氣清下享受了一整個下午。難得過下二人世界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